close

水川洋流 為 冒險者天堂【網王】四天寶寺中心-黑白交錯作者:空天 所有

以向空天徵求他的同意 使用 水川洋流 的名字

 

躲在校舍的柱子後,洋流皺起眉頭,心中頻頻抱怨。一個住宿生沒事不回宿舍,跑到學校後門來堵人做啥呀!而且對方好像正看著自己!
邊閃開宗介的視線,洋流拿起手機,按下設定好的播話快捷鍵,拼命祈禱號碼的主人快接電話。
電話一接通,她立刻喊著:「晴晴,快來救我!」
(救你!?流流,發生什麼事了!?)聽到對方帶著哭音,天晴也跟著緊張起來。
「我、我快要被怪獸抓住了!」
啊?怪獸?電話另一端的天晴是聽的一愣一愣。這是什麼年代?哪來的怪獸呀!
(流流,你是睡昏頭了?還是電影看太多了?這年代哪來的怪獸?)
「有啦!真的有怪獸啦!晴晴快來救我啦!」越說,洋流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。「怪獸好可……」
她的尾聲都還沒落,手機已經消失在她的手中了。
頭一抬……
她放聲尖叫:「怪獸拿走我的手機啦!」
宗介低下頭看著這隻尖叫不停的女人,又替她繼續講電話,「天晴嗎?」
(這聲音是……宗介吧?)她終於明白洋流口中的怪獸指的就是宗介,忍不住放聲大笑。(你哪時變為怪獸等級啦?)
「少胡說了!你現在要過來鮫柄嗎?我會幫你通知凜的!」
(不需要!你少給我多嘴!我現在、立刻、馬上就過去救流流!有膽就不要跑!)
下一秒,電話就傳來嘟嘟聲。
將手機還給洋流後,他一手抓著洋流,另一隻手拿出自己的手機撥通電話給凜,告訴他天晴等一下要來鮫柄的事。
被抓著的人……甩也甩不掉那隻手。

「該死的宗介!」天晴是怒瞪手機第N眼,抓著車鑰匙,準備出門。
「你要出門?」海藍正巧從房間走出來。
天晴大略將事情說一遍,又拉著海藍一起出門。
原本搭車要二十分鐘的時間,硬被天晴「高超」的騎車技術縮短到十五分鐘之內。
將車停在鮫柄學園的後門,蔚家姊妹一踏進學校,就看到令他們哭笑不得的畫面。
宗介的確是乖乖聽天晴的話,站在原地沒有跑,連凜也跟著一起來。
問題是在宗介「手中」的人呀!
嬌小的洋流就這樣被宗介「拎」在手中,是「拎」著,不是扛、也不是抱著。眼淚幾乎都快要掉下來了。
海藍拍拍天晴的肩,「晴晴,你真的比流流還好多了。至少你是被凜『扛』著走,而不是被『拎』著走。」
「同感加一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